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德云社发声明否认授权张云雷杨九郎款台历售卖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11-28 10:23:50
[摘要]日前,有网友以德云社成员张云雷、杨九郎为名制作台历并进行售卖。以下此类以德云社艺人张云雷、杨九郎及其艺人形象为噱头的商业售卖行为未经北京德云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官方授权。

\

  张云雷、杨九郎

\

  德云社否认制作此周边

  网易娱乐11月28日报道 日前,有网友以德云社成员张云雷、杨九郎为名制作台历并进行售卖。对此,德云社11月28日凌晨发表声明否认。

  声明:

  以下此类以德云社艺人张云雷、杨九郎及其艺人形象为噱头的商业售卖行为未经北京德云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官方授权。且与我司及艺人张云雷、杨九郎无任何关联,谨防受骗。此行为已构成侵权,请及时中止,否则我司将保留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的权力。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张云雷 杨九郎 艺人

上一篇:华谊兄弟股价猛跌 崔永元嘲讽:老天都看不下去了 下一篇:7SENSES《天鹅》首秀 练习室版和EP上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