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梁家辉老婆带双胞胎女儿购物 全程陪等还负责买单

大陆 搜狐娱乐 作者:娱图社 2018-12-03 09:44:04
[摘要]​影帝梁家辉拥有一个幸福家庭,他和老婆江嘉年结婚31年依旧很甜蜜,而且他们夫妻俩还育有两位女儿,一家四口简直是标准的温馨之家。

  影帝梁家辉拥有一个幸福家庭,他和老婆江嘉年结婚31年依旧很甜蜜,而且他们夫妻俩还育有两位女儿,一家四口简直是标准的温馨之家。早前梁家辉就在钟镇涛演唱会上展现了自己摇滚的一面,现在他应该是忙着工作,所以陪两位女儿的事情当然交给了老婆。日前有记者拍到江嘉年陪着两位女儿选购护肤品,结果江嘉年一等就是1个小时。

  当天大女儿Chloe很甜蜜的挽着妈妈的手走路。两位双胞胎女儿的身高、身材和样貌还真的很像啊,而且颜值都可以。

  她们去到了一间顶级护肤品专卖店选购护肤品,两位女儿最后买了一袋战利品。

  眼看两位女儿要弄很久,江嘉年就去旁边的服装店看衣服,不过只是花了15分钟就回到女儿身边。

  店员在一旁和女儿谈论事情,而江嘉年则在打电话。打完电话后她就坐下来等女儿,结果一等就是1个小时。

  江嘉年为女儿结账离开。

  逛饿的她们去排队买饭团,女儿一边等车,一边吃饭团。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梁家辉 老婆 购物

上一篇:甄子丹娇妻晒夫妻度假美照 穿泳衣秀火辣身材 下一篇:7SENSES《天鹅》首秀 练习室版和EP上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