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似有所指?王宝强律师张起淮发文表示昨夜无眠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12-03 15:46:07
[摘要]王宝强律师张起淮发文表示:“我昨夜无眠。有报道称王宝强方回应,称是马蓉手持凶器前往王家,吓晕王宝强母亲在先,后又极尽各种辱骂言语骂王宝强方。据其说法,母女二人前一晚只是前去王家接孩子,不存在持凶器挑衅一说,亦没有出言辱骂王家人。

  王宝强律师张起淮发文表示:“我昨夜无眠。”并配上了一张哭脸的图,图上还用贴纸标明:“宝宝不开心。”似有所指。

张起淮配图

  张起淮配图

律师张起淮

  律师张起淮

  新浪娱乐讯 12月2日,王宝强律师张起淮发文表示:“我昨夜无眠。”并配上了一张哭脸的图,图上还用贴纸标明:“宝宝不开心。”似有所指。而今日,王宝强与马蓉之间的恩怨又有新事件。

  12月2日,网曝王宝强殴打马蓉。有报道称王宝强方回应,称是马蓉手持凶器前往王家,吓晕王宝强母亲在先,后又极尽各种辱骂言语骂王宝强方。新浪娱乐就该事件独家采访马蓉母亲。据其说法,母女二人前一晚只是前去王家接孩子,不存在持凶器挑衅一说,亦没有出言辱骂王家人。

  此后,王宝强住所的监控视频最新曝光,视频显示马蓉与其母亲在到达王宝强家门口后,曾试图跳起来将监控打掉,但不小心将身上的剪刀掉落在地上,随后她拿起剪刀进入屋内。而此前马蓉母亲称她们只是去接孩子,不存在持凶器前往一说。随后,马蓉被友人背着离开医院。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王宝强 张起淮 马蓉

上一篇:网曝《还珠》“小鸽子”胡雅斯已出家 法名宏行 下一篇:7SENSES《天鹅》首秀 练习室版和EP上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