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山达基教前高层爆料:阿汤哥每任女友皆为教会选拔

国际 网易娱乐 2018-12-04 15:08:25
[摘要]汉尼还爆料说,自己曾负责过一个教内项目,专门面试克鲁斯的潜在女友,并称这件事100%真实。根据汉尼的说法,雪莉对自己丈夫和克鲁斯这种”亲密关系”,以及丈夫对待自己的态度十分不满。

\

  汤姆·克鲁斯

  网易娱乐12月4日报道 据国外媒体报道,一位山达基教前任高层,目前已经成功”逃离”教会的瓦勒瑞·汉尼(Valerie Haney)最近接受了某网络博主的采访,透露了一些关于山达基教最出名会员——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的内幕,包括他每任女友的来源。

  山达基教(Scientology)又称科学神教和科学教派,是由美国科幻小说作家L·罗恩·贺伯特(L。 Ron Hubbard)(1911年—1986年)在1952年创立的新宗教。科学教对信徒严格控制,提出一套“道德体系”,作为纪律要求信徒之间互相监视,报告彼此的言行,信徒的忏悔也被用来威胁和讹诈,不许退教的人说出宗教内部的相关资料,故对外人一直是个谜团般的存在,只能从逃离的教员口中获得只言片语。

  “汤姆·克鲁斯对戴维·米斯卡维奇(David Miscavige 现任山达基教领导人)崇拜过头,几乎把他看作神灵了,准确的说,其实他们两个一直在互相崇拜”,汉尼说。她曾在山达基教的高层组织Sea Org待过22年,对教内的内幕了如指掌。”

  克鲁斯和米斯卡维奇的亲密关系此前也被该教的其他前成员爆料过。另外一位曾和米斯卡维奇工作过15年的成员说,以自己所见所闻而言,这两位的关系可能是”历史上最让人紧张,最昂贵的兄弟情(bromance)之一。”

  汉尼还爆料说,自己曾负责过一个教内项目,专门面试克鲁斯的潜在女友,并称这件事100%真实。其实山达基教负责为克鲁斯挑选女友是一个在美国流传多年的传闻,还有人猜测克鲁斯前妻凯蒂·霍尔姆斯(Katie Holmes)正是这场选女友比赛的最后获胜者。

  在2004年,米斯卡维奇在教会的一所游轮上为克鲁斯举办了生日派对。汉尼说就在那时,米斯卡维奇当着所有教主的面狠狠羞辱了自己的妻子雪莉(Shelly Miscavige)。事实上,从2007年开始,雪莉就从未在任何公开场合露过面,而2013年还被列入了失踪人口。

  根据汉尼的说法,雪莉对自己丈夫和克鲁斯这种”亲密关系”,以及丈夫对待自己的态度十分不满。”雪莉总是表现的十分生气”,汉尼说。”戴维日复一日的对每个人发火,他似乎对雪莉也没有感情。所以雪莉每晚都在哭泣。”

  对于汉尼的爆料,山达基教一位发言人在周日晚对福克斯电视台表态:”山达基教必须声明,瓦勒瑞·汉尼的发言完全是在编造故事,是被纪录片导演雇佣来说谎话的。”他们还专门为此发布了一段批判视频。

  目前汤姆·克鲁斯的经纪人尚未对此事发声。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达基 爆料 雪莉

上一篇:大导演昆汀结婚 梦幻婚礼娶小20岁以色列女模 下一篇:《男朋友》收视破十 取景地古巴或成旅游热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