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谢娜发文分享温馨家庭生活细节 与张杰为宝宝剪刘海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12-04 15:10:01
[摘要]12月3日,谢娜在网上发文,分享温馨的家庭生活,更透露自己与张杰网上为了给宝宝剪刘海而battle起了两人的剪发水平,令人哭笑不得。”并透露后续,“经过家里人投票,杰哥全票取胜。

\

\

  网易娱乐12月4日报道 12月3日,谢娜在网上发文,分享温馨的家庭生活,更透露自己与张杰网上为了给宝宝剪刘海而battle起了两人的剪发水平,令人哭笑不得。

  3日,谢娜发文记述生活,称:“昨天趁宝宝们睡着,憋住气,紧张得不得了给她们剪刘海儿,杰哥在旁边递剪刀,看我剪完几剪子,杰哥剥夺了我剪发的权利,说我剪得太平整了,要斜一点更好看,得他来剪,我仔细看了他的手法,其实很一般,我小声说,是不是太参差不齐了,他小声说,你不懂。”并透露后续,“经过家里人投票,杰哥全票取胜。”

  如此搞怪的日常生活令粉丝们皆留言调侃,称:“Tony张和Tony谢?”“两个孩子 一人剪一个多好!”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谢娜 温馨家庭 刘海儿

上一篇:蔡明回应上央视春晚:有纪律我不能说 下一篇:7SENSES《天鹅》首秀 练习室版和EP上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