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张志鹏发“总结”长文再爆孟庭苇:我是农夫你是蛇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12-05 09:37:35
[摘要]12月4日晚,张志鹏在个人微博账号再发“总结”长文,坚称孟庭苇和女助理婚内出轨是事实。

  12月4日晚,张志鹏在个人微博账号再发“总结”长文,坚称孟庭苇和女助理婚内出轨是事实。

张志鹏孟庭苇

张志鹏孟庭苇

  新浪娱乐讯 孟庭苇[微博]和前夫张志鹏的口水战并没有因为孟庭苇的律师声明而告一段落。12月4日晚,张志鹏在个人微博账号再发“总结”长文,坚称孟庭苇和女助理婚内出轨是事实,并表示孟庭苇所谓“被家暴”是因为自己发现其出轨气急败坏才扇了对方一巴掌,至于耳鸣等家暴证据则系孟庭苇伪造。不仅如此,长文中不乏新的“猛料”,比如,张志鹏称孟庭苇曾于2017年参加邪教活动敛财。

  11月21日,张志鹏旗下艺人张暖雅爆料孟庭苇离婚内幕,称孟庭苇婚内与小12岁的女助理发生不正常同性性关系,离婚协议也是孟庭苇逼迫张志鹏签字。随后,张志鹏也发声,证实张暖雅的说法。孟庭苇方面则发声否认,并晒出了一系列证据,得到网友近乎一边倒的支持。

  双方你来我往持续了好几个回合。11月27日,孟庭苇工作室发公开声明,称已经走法律程序回击张志鹏的“诽谤”。不过事情并没有到此结束。12月4日晚,张志鹏在微博发布了一篇长文,称:“把这阵子过程总结!其余法院等你。”

  文章中,张志鹏坚称孟庭苇婚内出轨女助理是事实,并表示孟庭苇所谓“被家暴”是因为自己发现其出轨气急败坏才扇了对方一巴掌,而孟庭苇提供的耳鸣等家暴证据则系对方伪造。张志鹏称自己不仅没有家暴孟庭苇,反而被孟庭苇打过。不仅如此,张志鹏还爆料称孟庭苇曾于2017年参加邪教活动敛财。

  至于网友为何近乎一边倒地支持孟庭苇,张志鹏表示是因为大众被孟庭苇的知名度和清纯形象所蒙蔽,只看他们认为的证据,而自动过滤掉对孟庭苇不利的证据。他说正是因为大众的双标才造成今日“表面天使内心魔鬼”的孟庭苇。

  文章最后,张志鹏提出了七个问题,包括曾帮孟庭苇还钱、婚前的房子和婚后的几处房子都是自己出钱购买等。张志鹏表示自己会在法庭上和孟庭苇对峙,并喊话说:“这一切都起源于2003年当年认识你!我是农夫你是蛇!”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孟庭苇 女助理 张志鹏

上一篇:林青霞已经离婚?富商老公前妻回应:一家人天天开心 下一篇:昆凌带小周周逛美术馆 晒美照艾特周杰伦秀恩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