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钮承泽拍摄新片曝性侵!主演任贤齐方:没看出异常

港台 中国娱乐网 2018-12-06 09:16:38
[摘要]导演钮承泽在拍摄《跑马》期间,曝出性侵女工作人员,事发后女方在友人的陪同下,前往妇幼警察局报案,警方也证实已经介入调查,据悉女方目前已经辞掉剧组工作。

钮承泽拍摄新片曝性侵!主演任贤齐方:没看出异常

钮承泽任贤齐

导演钮承泽在拍摄《跑马》期间,曝出性侵女工作人员,事发后女方在友人的陪同下,前往妇幼警察局报案,警方也证实已经介入调查,据悉女方目前已经辞掉剧组工作。

《跑马》尚未杀青就传出负面新闻,男主角任贤齐经纪人回应媒体,称不知道此事,仅透露这几天都有零散的拍摄,但没有看出剧组或豆导有任何异状。事实上,任贤齐为了该角色牺牲众多,在短短半年内从原本74公斤暴肥到100公斤,他曾在受访时表示,在变胖期间,连粉丝都认不出他来,开演唱会时,大家还以为他是暖场嘉宾。虽然对增肥后自己的外型不满意,身体也出现不少状况,但当时他仍力挺新戏,称剧本写得很好,因此觉得再辛苦都值得,没想到如今却突生事端,该片是否会受到影响也仍是未知数,任贤齐的牺牲也恐将白费。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任贤齐 钮承泽 性侵

上一篇:吃防腐剂长大的?林依晨晒旅行照素颜似少女 下一篇:昆凌带小周周逛美术馆 晒美照艾特周杰伦秀恩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