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高云翔涉性侵案庭审延期至1月 新控罪清单曝光

大陆 网易娱乐 作者:杰夫 2018-12-07 11:20:37
[摘要]据今日澳洲报道,中国男星高云翔悉尼涉性侵案首次聆讯,于今日上午在悉尼地区法院进行。7、结伙严重性侵并剥夺受害者自由(Agg sexual assault in company and deprive liberty - si)

\

\

  据今日澳洲报道,中国男星高云翔悉尼涉性侵案首次聆讯,于今日上午在悉尼地区法院进行。

  法官最终决定该案延期至1月25日。

  上周五,中国男星高云翔悉尼涉性侵案听证会上,法官宣布高云翔的第一和第二项控罪被撤销,控方将在新州地区法院初审起诉其第3-9项罪名,聆讯日期为明日上午。

  记者留意到,高云翔最初的两项控罪,分别为结伙严重性侵和结伙严重性侵致实际身体伤害,其中后者最高量刑为终身监禁。这两项重罪撤销后,新的控罪一直未对外界公开。

  近日,今日澳洲记者向法庭成功申请查阅高云翔案的案情文件,从而独家拿到高云翔新的控罪清单。

  法庭文件显示,控罪第3-9条分别为:

  3、结伙严重猥亵(Aggravated indecent assault - offender in company)

  4、结伙严重性侵并剥夺受害者自由(Agg sexual assault in company and deprive liberty - si)

  5、结伙严重性侵并剥夺受害者自由(Agg sexual assault in company and deprive liberty - si)

  6、结伙严重性侵并剥夺受害者自由(Agg sexual assault in company and deprive liberty - si)

  7、结伙严重性侵并剥夺受害者自由(Agg sexual assault in company and deprive liberty - si)

  8、结伙严重猥亵(Aggravated indecent assault - offender in company - t1)

  9、结伙严重性侵并剥夺受害者自由(Agg sexual assault in company and deprive liberty - si)

  早先舆论曾预判,高云翔案最初两项重罪撤销后,加控的新罪极可能是相对较轻的“备用”罪名,以防其从诉讼中全身而退。不过,目前看来,情况似乎并非如此。不过,这些控罪在地区法院正式公布前,仍存在被调整和更改的空间与可能性。

  记者查询《新南威尔士刑法》1900年版后,每条“结伙严重性侵并剥夺受害者自由”罪最高仍可判罚无期徒刑。每条“结伙严重猥亵”罪最高量刑为7年。(今日澳洲记者 杰夫)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高云翔 控罪 性侵

上一篇:母女同框!洪欣穿鲜艳条纹衫逛街 4岁女儿活泼可爱 下一篇:7SENSES《天鹅》首秀 练习室版和EP上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