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另有其人?曝张柏芝第三胎生父是大陆富商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12-07 15:42:15
[摘要]张柏芝近日传出生下第三胎,而有消息传出孩子生父就是65岁新加坡富豪,不过港媒指出其实孩子的生父是大陆富商。

张柏芝

张柏芝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与谢霆锋2012年宣布离婚,6年婚姻正式宣告结束,离婚独自抚养两儿的她,近日传出生下第三胎,而有消息传出孩子生父就是65岁新加坡富豪,不过港媒指出其实孩子的生父是大陆富商。

根据港媒报导,张柏芝上月25日在香港养和医院秘密产下第3胎,随即曝出孩子生父是65岁的新加坡富商,没想到事隔数日又传出生父是一位年约50岁、外表成熟,有一定社会地位的大陆富商,而两人会相识据悉是张柏芝父亲牵线,至于两个儿子Lucas和Quintus,也和这位“继父”相处融洽。

据悉这名大陆富商,不仅有钱在社会上也有一席之地,对于张柏芝2个儿子更视如已出,也让张柏芝有找到依靠的感觉,不过张柏芝与儿子已适应在香港生活,因此再婚搬去内地定居的机会,应该是微乎其微。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张柏芝 富商 孩子

上一篇:李嘉欣公公许世勋去世享年97岁 遗留数百亿资产 下一篇:被卷入名模naomi割腕自杀事件 陈冠希晒打麻将图神情轻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