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吴尊帮72岁老爸洗脚!帅爸心疼:我知道你很辛苦

港台 网易娱乐 2018-12-08 09:54:58
[摘要]吴尊日前难得到台出席代言活动,和“飞轮海”两成员汪东城、辰亦儒合体,还出席粉丝见面会,勾起大批观众回忆杀。

吴尊帮老爸洗脚

  吴尊帮老爸洗脚

吴尊帮一对儿女洗脚

  吴尊帮一对儿女洗脚

  网易娱乐12月8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吴尊参加陆综《最美的时光》,和72岁的老爸一起在镜头前现身,老爸的冻龄外表掀起热烈回应。他最新一集还为爸爸洗脚,令人想起《爸爸去哪儿5》时也帮一对儿女洗脚,暖心画面让网友直呼好幸福!

  节目中,吴尊得知爸爸脚有旧伤,于是来到房里帮忙洗脚,搓脚底板时还细心问会不会痒,听到老爸说“我知道你也很辛苦”,回应“可是我很开心啊!”他在受访时表示,回想爸爸几十年来照顾三个孩子,也想说爸爸辛苦了。他想起在《爸爸5》曾为NeiNei、Max洗脚,当时还听到女儿说“以后你老的时候我帮你洗脚”,瞬间眼睛湿润,如今洗脚对象换成父亲,“这是很难忘的回忆,因为我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机会,这样子给他洗脚。”

  网友挖出两个节目画面比对,吴尊从帮儿女洗脚,到帮老爸洗脚,一家人幸福模样溢于言表。众人轮番称赞:“对孩子关爱和温暖,对爸爸孝顺和贴心,这真的是好男人”、“真是太温暖了!”

  吴尊日前难得到台出席代言活动,和“飞轮海”两成员汪东城、辰亦儒合体,还出席粉丝见面会,勾起大批观众回忆杀。他如今已经是一对儿女的爸爸,每次受访都难掩爱妻模式,因此被问起有没有机会生第三胎,对此笑回:“目前还没有,再过几年可能会想,两个已经很完美,假如有第三胎也是意外。”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洗脚 老爸 最美的时光

上一篇:陈奕迅否认抄袭韩国歌手尹钟信:确实之前没听过 下一篇:李嘉欣低调现身公公许世勋葬礼 紧牵老公一言不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