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朱茵曝太漂亮会带来烦恼 这样教女儿与男孩相处

港台 网易娱乐 2018-12-11 10:19:51
[摘要]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朱茵由出道当年就成为男士眼中的“女神”,不过,朱茵不认为美貌是与陌生人破冰的武器。

\

  朱茵一家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朱茵由出道当年就成为男士眼中的“女神”,不过,朱茵不认为美貌是与陌生人破冰的武器:“如果你太过潇洒漂亮,反而别人都不敢和你聊天,其实这些都是烦恼。”她认为女孩不应太主动:“女孩子不矜持,男孩不会珍惜你,因为他会认为你对任何人都一样。 ”

  女儿黄莺年纪还小,问会如何教她和男孩相处?朱茵笑言现在女儿仍是懵懵懂懂,只懂分是男还是女,但女儿会跟她说男孩子很粗鲁,会推来推去,又很大力,相反女孩子就不会,所以,她和女儿说:“男孩子就是这样,不过,他不是故意的,你别生气。 ”朱茵会陪着女儿成长,让她慢慢发现男女之别,她不敢想太远,免得只会自己吓自己。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朱茵 女儿 女神

上一篇:贝童彤升级当妈 母女初次相见笑称"这么丑" 下一篇:66岁吴孟达患糖尿病述心声 否认参与《美人鱼2》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