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吴卓林夫妻拖欠房租被报警驱赶 吴绮莉还债后领回家

港台 中国娱乐网 2018-12-15 09:43:06
[摘要]早前就有媒体报道吴卓林外籍太太Andi在加拿大拖欠了2个月的房租,被房东赶出家门。

吴卓林夫妻拖欠房租被报警驱赶 吴绮莉还债后领回家

早前就有媒体报道吴卓林外籍太太Andi在加拿大拖欠了2个月的房租,被房东赶出家门。而近日回到香港的吴卓林夫妻再次被曝光拖欠房租,遭到房东报警驱赶。据悉,19岁吴卓林与Andi在加拿大居住大半年后,11月24日由妈妈吴绮莉的经理人帮忙订机票回香港,但吴卓林跟吴绮莉关系还没有修复,与Andi租住旺角一间宾馆,继续过二人世界拒回家。

12月13日晚,吴卓林被爆与Andi欠房租超过2000元,身上只有20元没能力支付租金,结果惊动警方到场。警员劝吴卓林联络家人,吴卓林无奈致电妈妈,吴绮莉答应房东缴清房租,事件获得解决,警方将案件列作租务纠纷处理。昨天(12月14日)凌晨,吴卓林与Andi拿着行李离开宾馆,乘坐的士去吴绮莉的大坑寓所,的士钱也是由吴绮莉代为支付。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吴卓林 吴绮莉 还债

上一篇:李若彤自曝不喜王语嫣 曾与前男友10年恋情破裂 下一篇:阿娇婚礼伴手礼简洁“藏爱意” 温碧霞汪苏泷等将观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