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将再当爸爸?郭富城:想给女儿添伴 可以留意太太的肚子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12-16 09:55:52
[摘要]传郭富城再为人父时?他回应称:“一直很喜欢小朋友,也想为女儿添个伴,等天安排,可以留意我太太的肚子!”

郭富城预告会带女儿Chantelle去尖沙嘴感受圣诞节日气氛。

郭富城预告会带女儿Chantelle去尖沙嘴感受圣诞节日气氛。

郭富城叫大家留意他太太方媛(右)的肚子。

郭富城叫大家留意他太太方媛(右)的肚子。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郭富城昨天(12月15日)出席《圣诞颂歌节》活动,忙于世界巡回演唱会的郭富城,趁圣诞节有两天假期,会陪家人庆祝,还准备低调出巡,带1岁多的女儿去尖沙嘴感受节日气氛。谈及女儿Chantelle,郭富城立刻变身慈父甜笑说:“圣诞礼物,太太女儿一定有。虽然她还不懂得说要礼物,反而懂得将手上食物喂给我,很甜蜜!”

预告带女儿出巡感受圣诞气氛

活动鼓励小朋友学习储蓄,郭富城从小受父母影响养成储蓄习惯,用来置业,对女儿也早有计划,他说:“从她出世就存起长辈送的红包,等她从小有存钱和理财的价值观。不会刻意让她常穿一身名牌,这方面和太太(方媛)理念一致。”

传郭富城再为人父时?他说有玄机道:“趁圣诞报喜讯?都是那句,一直很喜欢小朋友,也想为女儿添个伴,弟弟或妹妹都好,有新成员是很开心的。多谢大家祝福,等天安排,可以留意我太太的肚子!”郭富城前晚(12月14日)出席《第三届澳门国际影展暨颁奖典礼》闭幕礼,他称赞合演电影《麦路人》的万梓良是好用心的专业演员,有糖尿病很容易累,拍戏较辛苦,他也愿意接拍,希望他快些痊癒,一起出席影展。(颖颖)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郭富城 肚子 太太

上一篇:私生女生母拍卖与李敖往来信件 直言不愿再遇到李敖 下一篇:伊能静与老公秦昊旅行 晒牵手照甜蜜爆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