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西娱记 > 正文

节目起争执尚雯婕离开?张艺兴:我是不是做错了

西娱记 新浪娱乐 2018-12-16 10:29:03
[摘要]尚雯婕多次和张艺兴意见不同,见到参赛者大秀实验电音,却不被对方接受,哀叹“我觉得真的挺失望的”。

张艺兴、尚雯婕

张艺兴、尚雯婕

张艺兴

张艺兴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男星张艺兴从综艺节目班底晋升导师级,先在《偶像练习生》担任全民制作人,又接下《即刻电音》的主理人,12月开播至今马上掀起关注。不过他和另一位导师尚雯婕[微博]在录像现场因为意见不同,女方直接掉头走人,令现场气氛瞬间变得尴尬。

导师在节目中各自发表对电子音乐的看法,尚雯婕认为这个舞台应该要更具有包容性,接受独立性、商业性的电子音乐;张艺兴坦言看法不同,“我做的音乐也不那么商业,每个人都是有自己心里的一套艺术体系,每个人都在追求自己心中的艺术,音乐没有正确答案,我觉得只要你们喜欢,然后做得有观众喜欢,我觉得就是好的音乐。”

尚雯婕多次和张艺兴意见不同,见到参赛者大秀实验电音,却不被对方接受,哀叹“我觉得真的挺失望的”,最后起身离开,留下导师大张伟慌张问:“怎么了?”张艺兴也被吓到:“我是不是做错了?”(ETtoday/文)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张艺兴 尚雯婕 争执

上一篇:唐嫣罗晋大婚在即?这5部剧见证了他们的甜蜜爱情 下一篇:瞿颖晒罕见青涩旧照婴儿肥明显 曾给王祖贤故宫广告当群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