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傅菁久违晒美照向粉丝讨价还价:一张抵九张OK?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12-17 09:44:24
[摘要]火箭少女101成员傅菁久违晒出美照,调皮向粉丝讨价还价:“一张抵九张,ok?”照片中,傅菁身穿黑色上衣,配紧身铅笔裤,身材纤细美腿修长,露出甜美的笑容,一手撩着长发,文艺范儿十足。

傅菁

  傅菁

  12月16日晚,火箭少女101成员傅菁久违晒出美照,调皮向粉丝讨价还价:“一张抵九张,ok?”照片中,傅菁身穿黑色上衣,配紧身铅笔裤,身材纤细美腿修长,露出甜美的笑容,一手撩着长发,文艺范儿十足。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傅菁就是不一样,一张就好,风景也不带,脸也只露一半,美妙啊!”“不ok!你就知道糊弄我们。”

  据悉,傅菁,1995年6月2日出生于湖南省邵阳市,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练习生团体Trainee18、女子演唱组合火箭少女101女团成员,毕业于湘南学院。2017年,正式成为Trainee18成员。2018年,参加了Trainee18团综《香蕉女孩的创造101前传》;同年,参加女团青春成长节目《创造101》 ,最终获得第10名,并加入女子演唱组合火箭少女101。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傅菁 美照 粉丝

上一篇:陈芳语登高唱《爱你》 升降机台不稳吓到吐舌头 下一篇:7SENSES《天鹅》首秀 练习室版和EP上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