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德云社张云雷:女人连家务都干不好 我娶你干什么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12-17 17:22:38
[摘要]近日,某综艺节目中,谈及“女权”问题,张云雷称自己相对传统,接受不了男主内女主外,女生可以不会做饭,但要做家务。

4ab7586a5429497685c748f83455c2cc.png

4f9a82fd57364ca98a79f0ae1219fba5.png

张云雷谈“女权”

  网易娱乐12月17日报道 近日,某综艺节目中,谈及“女权”问题,张云雷称自己相对传统,接受不了男主内女主外,女生可以不会做饭,但要做家务。

  节目中,张云雷称自己虽然认为女人可以不会做饭,但不能在家里什么都不干,直言“女人你连家务活你都干不好,我娶你干什么啊?”,他认为“你嫁给我,我不非得让你去外面,每天工作去”,接受不了女主外男主内,他解释可能跟自己从事的行业有关系,自己还是相对传统,自己的母亲也是同样,所以如果女孩接受不了,自己也就不会选择这样的女孩,这是一种自由选择。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德云 云雷 女人

上一篇:陈羽凡17日将去社区戒毒报到 北京警方:有据可依 下一篇:7SENSES《天鹅》首秀 练习室版和EP上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