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陈羽凡昨日未到社区报到 戒毒决定书:15日内报到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12-18 16:20:12
[摘要]针对“陈羽凡未如期于12月17日到社区戒毒报到”的消息,新京报多方求证获悉,陈羽凡昨日确实未到六里屯北里社区居委会报到。

  针对“陈羽凡未如期于12月17日到社区戒毒报到”的消息,新京报多方求证获悉,陈羽凡昨日确实未到六里屯北里社区居委会报到。

陈羽凡

陈羽凡

  针对“陈羽凡未如期于12月17日到社区戒毒报到”的消息,新京报记者今日(12月18日)多方求证获悉,陈羽凡昨日确实未到六里屯北里社区居委会报到。但按照石景山警方16日作出的社区戒毒决定书,陈羽凡应在收到决定书15日内到社区戒毒执行地报到,否则视为拒绝社区戒毒。

  新京报此前报道,据北京市石景山警方做出的“社区戒毒决定书”显示,查明陈涛(陈羽凡)于2018年11月24日零时许,在其家中以“烫吸”的方式吸食毒品冰毒的违法事实。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第三十三条之规定,决定责令违法行为人接受社区戒毒三年,从2018年12月17日至2021年12月16日。

  12月17日,有网友发帖称,昨日陈羽凡并未到社区进行戒毒报到。今日(12月18日)新京报记者从多方证实该消息。

  新京报记者了解到,陈羽凡从11月27日到12月16日共被拘留19天,其中因吸毒治安拘留5天,因持有毒品治安拘留14天。

  按照石景山警方12月16日出具的关于陈羽凡“社区戒毒决定书”,陈羽凡应在收到决定书15日内到执行地报到,否则视为拒绝社区戒毒。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陈羽凡 戒毒 居委会

上一篇:7SENSES《天鹅》首秀 练习室版和EP上线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