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拿奖无望遂缺席TVB台庆?张卫健:我去做什么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12-19 09:28:09
[摘要]张卫健到电视城为汪明荃、森美与苏永康主持的无线节目担任嘉宾,回应“因知道拿奖无望所以缺席TVB台庆颁奖礼”一说。张卫健到电视城为汪明荃、森美与苏永康主持的无线节目《阿姐有乜未见过》担任嘉宾 

  张卫健到电视城为汪明荃、森美与苏永康主持的无线节目担任嘉宾,回应“因知道拿奖无望所以缺席TVB台庆颁奖礼”一说。

张卫健

  张卫健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12月18日晚,艺人张卫健[微博](Dicky)到电视城为汪明荃[微博](阿姐)、森美与苏永康主持的无线节目《阿姐有乜未见过》担任嘉宾,张卫健表示专诚来贺阿姐另外也要撑“猪朋狗友”。

  “希望得到观众的心”

  问他为何缺席台庆颁奖礼?他说:“不是啦,我去做什么呀。正经讲一直以来我只是想将戏演好,多年来几乎没有拿过一个有关演戏的奖项,我只希望得到观众的心。我认为人生可以渺小,但不可以虚度,角色可以戏少,但不可以Hea做,这个是我多年的宗旨。大帅哥这个角色我对得住自己、对得住观众,我已经将暂时最好的张卫健奉献给观众了。”

  问是否很在乎视帝?他说:“你说呢?我都说这么多年没拿过奖,拿奖当然开心,最开心是得到观众的心,朋友告诉我听好多人说要赶回家看电视,我真是好开心能够营造这个看电视的气氛,这个是我初衷,希望将快乐带给观众。(是不是拍到拿奖为止?)你知我喜欢讲笑话,有时又好认真,大帅哥不是那么容易就被你捉摸到。”张卫健又自曝明年或许会在红馆开香港首个个人演唱会。

  对于《大帅哥》一班后辈对他失视帝不值,他说:“他们感触大了点,见到我付出,自己最希望观众看到他们每一个演员的进步,好似洪永城、蔡思贝、杨秀惠[微博]……曹永廉[微博]就不用啦,都闻到棺材香(调侃他年龄不小了)!(还会不会出席《大帅哥》宣传?)接下来的工作都排满了,暂时应该不会”。Dicky又恭喜马德钟[微博]称视帝,他透露带妈妈去游水时经常碰面,还羡慕他的长腿。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张卫健 台庆 TVB

上一篇:古惑仔”陈小春郑伊健重聚 曾激烈争吵互把对方当 下一篇:任达华陈妍希杨丞琳薛凯琪等好友将出席阿娇婚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