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电影文化产业盛会 电影与市场“零距离碰撞”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12-19 18:24:25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由陕西省广播电影电视协会主办,西安盛典长安院线有限责任公司、西安唐影广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西安爱华影业有限公司协办的“2018年陕西城市影院年会暨2019贺岁档影片推介会”,12月19日在西安银河国际影城成功召开。

本次会议共有全省160余家城市影院,30余家主流媒体和全国20余家制片、发行公司参加会议。会议规模及影响力在陕西电影市场可谓空前的盛会。会议中陕西省电影局电影处、陕西广播电影电视协会的领导对城市影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经营中新理念进行交流,分享。全国各制片、发行公司对“圣诞档”,“元旦档”,“贺岁档”,“春节档”重点影片进行了推介,推介会主要对下方表格内的影片推介:

微信截图_20181219183423.png

以上推介影片将于圣诞档、元旦档及贺岁档全国上映,城市影院和媒体将会通过自有的各类宣传渠道,向广大观众进行宣传推广。让更多优秀电影作品为陕西观众所熟知,增添观众在几个档期内观影的选择范围,丰富精神娱乐文化生活。

相关热词搜索: 电影 文化 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