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范丞丞上台领奖太紧张结巴 李晨台下鼓掌露欣慰脸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12-20 09:11:29
[摘要]艺人范丞丞是偶像团体“Nine Percent”成员,18日出席活动上台领奖,与“姐夫”李晨同框,李晨在台下看着范丞丞,骄傲微笑的模样都被拍下。

\

  范丞丞与李晨互动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范丞丞是偶像团体“Nine Percent”成员,18日出席活动上台领奖,与“姐夫”李晨同框,李晨在台下看着范丞丞,骄傲微笑的模样都被拍下。

  范丞丞18日出席活动穿着一身正装,帅气上台领奖。不过,他一个人出席活动,看起来似乎比较紧张,在发表感言时结巴起来,虽然想谢谢主办单位和粉丝,却一直说不流畅,不断重复“然后……然后……”。

\

  在范丞丞致词时,李晨就坐在台下观看,除了热烈拍手给予鼓励,脸上也带着欣慰笑容,显得一脸慈爱。他看到范丞丞带着奖杯走下台,还伸出一只手跟对方击掌,在典礼空档也不时交头接耳,亲密互动被旁人拍下曝光,令网友笑说“像个慈祥的妈妈”、“我也是这样的笑容”。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范丞丞 领奖 李晨

上一篇:王源称假设"我有个女朋友" 粉丝残忍拒绝:你不能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