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贾静雯谈梧桐妹教育方式:有原则的爱就不是溺爱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12-21 10:40:43
[摘要]据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和修杰楷2015年结婚,迟到三年在巴厘岛举行婚礼,策划人还是大女儿梧桐妹,贾静雯20日出席活动,她感动表示:“有这段幸福她是最重要的人。

\

  贾静雯、修杰楷一家

  网易娱乐12月21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和修杰楷2015年结婚,迟到三年在巴厘岛举行婚礼,策划人还是大女儿梧桐妹,贾静雯20日出席活动,她感动表示:“有这段幸福她是最重要的人。”谈到婚礼上感动,她也谢谢好友们不远千里而来,但闺蜜高圆圆[微博]无法到,让她觉得很遗憾。

  贾静雯拥有三女儿,梧桐妹在大陆读书,但时刻关心妈妈贾静雯幸福,贾静雯表示:“她这次回来真的长大了,看起来对很多事情大剌剌,但很懂事很贴心,跟她相处就像朋友一样,生女儿很好,之后可以促膝长谈,跟我互动也很好,我们还会一起选片,什么话题都可以讲,可能我不是那种虎妈吧!”

  谈到青春期教育方式,贾静雯表示,女孩当然要很多爱给她,当然现在对于两性关系很好奇,但她觉得读书为先,但如何避免太过溺爱,贾静雯强调:“有原则的爱,就不是溺爱,像是怎么讲就是不允许去同学家过夜,我很爱她,但不是什么都答应,还是有原则。”前阵子她登上英国外媒被赞22岁,她觉得有一点压力,还被老公修杰楷调侃:“你们女生最喜欢听这种。”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贾静雯 爱她 教育方式 梧桐 高圆圆

上一篇:侯佩岑晒40岁庆生照 笑容甜美大眼电力十足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