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张杰双胞胎女儿穿蛋糕裙亮相 替爸爸感谢粉丝祝福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12-22 09:15:54
[摘要]歌手张杰在昨日(20日)迎来自己的36岁生日,21日晚间,他在微博晒出双胞胎女儿跳跳和俏俏的背影照,感谢粉丝及网友们为自己送出的生日祝福。

  张杰与谢娜

张杰与谢娜

张杰与谢娜的双胞胎女儿

张杰与谢娜的双胞胎女儿

  新浪娱乐讯 歌手张杰在昨日(20日)迎来自己的36岁生日,21日晚间,他在微博晒出双胞胎女儿跳跳和俏俏的背影照,感谢粉丝及网友们为自己送出的生日祝福,称“我的两位穿着可爱蛋糕裙的小小歌迷跳跳和俏俏,替杰爸爸谢谢大家的支持和生日祝福”,同时也祝大家未来每一天都开心快乐。

  张杰称呼自己的双胞胎女儿跳跳和俏俏是自己的“小小歌迷”,照片中的两位“小公主”身穿粉色蛋糕裙亮相,趴在地上伸手去够爸爸张杰的新专辑,模样十分可爱。有网友表示“跳俏已经这么大了?太可爱了吧!”还有网友表示自己备受感动,“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幸福”。也有人俏皮表示:感觉娃娃脸的张杰也可以加入蛋糕裙行列呢!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张杰 生日 女儿

上一篇:杨立新澄清“二婚”谣言:此生只有一妻一儿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