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杨幂刘恺威选择22日公布离婚 网友:为保护小糯米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12-23 09:13:46
[摘要]由于香港的学校从12月22日开始给学生放圣诞节假期,两人为了保护小糯米不被媒体围

  由于香港的学校从12月22日开始给学生放圣诞节假期,两人为了保护小糯米不被媒体围追堵截。

网曝杨幂刘恺威公布离婚时间原因:为保护小糯米

网曝杨幂刘恺威公布离婚时间原因:为保护小糯米

杨幂、刘恺威

杨幂、刘恺威

  新浪娱乐讯 12月22日,杨幂刘恺威通过二人所属经纪公司嘉行传媒发布离婚声明。声明中称,两人已于今年签署协议,和平分手。离婚是双方彼此尊重沟通后做出的选择,今后将以亲人的身份共同照顾抚养孩子,同时以朋友的身份真诚地祝福彼此的未来。并表示之后两人将不再对此事做更多回应。

  据知情人士透露,两人于两月前在加拿大办理了离婚手续,女儿小糯米将会继续在香港读书生活。为何选择在昨日公布?新浪娱乐获悉,公布日期系两人共同选择,因小糯米正好在放圣诞假期,不希望她受到媒体打扰。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杨幂 刘恺威 离婚

上一篇:结婚4年终情断!杨幂刘恺威正式宣布离婚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