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太饿了!孙俪机智“骗取”等等同学午餐充饥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12-24 10:28:43
[摘要]因为儿子学校活动,孙俪一身运动休闲装扮出现,头戴白色毛线帽更是十分减龄。

孙俪

  孙俪

  12月23日,孙俪发文讲述自己与儿子同学“斗智”的故事。因为午饭计划取消,太饿了的孙俪瞄准了等等同学的儿童餐,主动提出帮孩子们还餐盘,并因此吃到了饺子和鸡翅。她还不忘比出剪刀手,坚称“真要为自己点个赞”。

  因为儿子学校活动,孙俪一身运动休闲装扮出现,头戴白色毛线帽更是十分减龄。照片中的她蹲在两个白色儿童餐盘前,正展示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原来是学校活动进行太晚,临时取消了和学生家长的聚餐活动,自助台也没了吃食。实在是太饿了的孙俪瞄准了孩子们吃剩的午餐,“老母亲灵机一动,看着等等班里的两个同学,拿来餐盘里的四个饺子和两个鸡翅都没动过,心想这可能是我今天午餐最后的机会了,我和这两个同学说:小朋友,你们去玩吧,一会儿阿姨会来帮你们还餐盘的,孩子天真的对我表示了感谢,我也圆满的享用了这四个饺子和两个鸡翅。”

  自觉甚是机智的孙俪忍不住为自己点赞,网友们也笑道,“老母亲真棒!”也有网友不忘cue下邓超,“啥时候超哥也能这么机智就好了!”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孙俪 骗取 同学

上一篇:神仙爱情!陆毅鲍蕾冬日圣诞大片曝光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