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林俊杰送惊喜圣诞礼物 孙燕姿大赞暖男

港台 网易娱乐 2018-12-24 13:31:47
[摘要]原来林俊杰无论工作有多繁忙,私底下对朋友都依然非常关心,难怪他的人缘这么好!

\

\

  据香港媒体报道,歌手林俊杰(JJ)向来人缘超好,有不少圈中好友。近日他的老友孙燕姿,就曝原来林俊杰无论工作有多繁忙,私底下对朋友都依然非常关心,难怪他的人缘这么好!孙燕姿在社交网发文,指自己半年前看中一部相机但没有舍得买,细心的JJ不单单观察到,还好贴心的买下来做圣诞礼物,令她极为感动,留言大赞:”有这么一个温暖的男生,知道我六个月前想要买这台相机。但因为太贵了,我犹豫再犹豫。他说‘珍贵的时刻要记录下来’,就在这个圣诞把它送了给我。不是礼物的价格,而是在百忙之中,他还想到我,让这个圣诞更快乐。Merry Xmas JJ。”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孙燕姿 林俊杰 JJ

上一篇:台女星曝被吸毒养父性侵9年 妈妈不救反控她勾引 下一篇:唐鹤德晒与张国荣旧照 二人依偎坐在圣诞树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