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李咏妻子哈文平安夜发四字感慨 网友暖心留言鼓励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12-25 09:44:28
[摘要]12月24日平安夜,著名央视主持人李咏的妻子哈文发文,感慨“平安是福”。网友看到后纷纷在她的微博下留言,祝福她“平安节快乐。”“要快乐。”“祝您和女儿平安幸福。”

\

  李咏哈文与女儿

  12月24日平安夜,著名央视主持人李咏的妻子哈文发文,感慨“平安是福”。网友看到后纷纷在她的微博下留言,祝福她“平安节快乐。”“要快乐。”“祝您和女儿平安幸福。”“此后余生,祝福你和小法平安、吉祥、坚强。”

\

  10月29日,李咏在美国经历了17个月的抗癌治疗后不幸逝世,此后哈文的一举一动备受大众关注,她的坚强被大家所夸赞。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李咏 妻子 哈文

上一篇:花2200万买豪车?林志颖回应“没花那么多”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