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黄毅清深夜公开示爱黄奕 女儿却疑透露他有了新欢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12-26 11:00:33
[摘要]近日,黄毅清曾多次发文暗示自己可能和黄奕复合。12月26日凌晨,黄毅清又上传一段黄奕搂着女儿铛铛的短视频,还称赞两个都很可爱。大部分网友都认为黄毅清这样频繁示爱前妻,或是要复婚的节奏。

  网易娱乐12月26日报道 近日,黄毅清曾多次发文暗示自己可能和黄奕复合。12月26日凌晨,黄毅清又上传一段黄奕搂着女儿铛铛的短视频,还称赞两个都很可爱。自从两人离婚之后,他这样公开赞美黄奕可爱,还是第一次。

\

  视频中,女儿铛铛依偎在妈妈怀里,摆出各种pose,满脸幸福。不过在视频中,却出现了这样一段对话,黄奕问铛铛,妈妈是你的宝贝吗?铛铛回答,妈妈是我的宝贝,有两个妈妈。黄奕再问:另外一个是谁啊?铛铛:不知道。疑似透露出爸爸黄毅清已经有了新欢,给自己找了后妈。

\

  对此有网友评论:“我听到铛铛说有两个妈妈”,黄毅清则回应:你听错了。不过大部分网友都认为黄毅清这样频繁示爱前妻,或是要复婚的节奏。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黄毅清 黄奕 新欢 示爱 视频

上一篇:红花会宣布与摩登天空解约结果:经纪关系解除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