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阿米尔汗中国行学打麻将 好友王宝强成“牌友”

国际 新浪娱乐 2018-12-28 10:07:26
[摘要]王宝强以圣诞老人造型现身阿米尔汗新片。原来阿米尔汗同王宝强早已认识,《印》平安夜首映当晚,王宝强更扮圣诞老人现身给好友惊喜。

  印度影坛巨星阿米尔汗再次来到中国,向来热爱中国文化的他日前更直播打麻将,虽是初学者,但在翻译教导下学会了“开杠”!

阿米尔汗在翻译指导下成功“开杠”。

  阿米尔汗在翻译指导下成功“开杠”。

王宝强以圣诞老人造型现身阿米尔汗新片。

  王宝强以圣诞老人造型现身阿米尔汗新片。

米叔童年照。

  米叔童年照。

曾入选《时代》百大最有影响力人物。

  曾入选《时代》百大最有影响力人物。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印度影坛巨星阿米尔汗(Aamir Khan)最近为了宣传新片《印度暴徒》(Thugs of Hindostan)而再次来到中国,除了出席多个宣传活动之外,向来热爱中国文化的他日前更直播打麻将,虽然是初学者,但在旁边中国翻译教导下学会了“开杠”!据知阿米尔汗的中国好友王宝强都有到场打牌,并讲:“米叔是你输了。”超级搞笑!

  原来阿米尔汗同王宝强早已认识,《印》平安夜首映当晚,王宝强更扮圣诞老人现身给好友惊喜。王宝强透露早在阿米尔汗拍摄《摔跤吧爸爸》(Dangal)时,他已前往印度探班三日,并约定要合作拍戏。

  阿米尔汗除了学“开杠”之外,原来也是香港小说迷。今年6月,来港宣传《神秘巨星》(Secret Superstar)时就获香港好友送赠一套英文版《鹿鼎记》,他日前出席记者会时表示因为太好看舍不得放手,还说希望有机会将之拍成印度电影。在记者会上,有记者问53岁该怎样保养?阿米尔汗指要感谢母亲的基因遗传,因为母亲到现在仍保持年轻美丽。而他笑言自己不做任何护肤保养:“或者不洗面就是(美颜)秘诀!”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阿米尔汗 王宝强 开杠

上一篇:赛琳娜约朋友外出练普拉提 一路热聊嬉闹心情好 下一篇:比伯入境阿根廷禁令被取消 曾因踩国旗遭警方通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