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全球百大最美脸孔"名单出炉 迪丽热巴鞠婧祎上榜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12-29 11:11:57
[摘要]美国电影网站“TC Candler”评选的2018“全球百大最美脸孔”名单终于出炉,今年第一名是由一位17岁法国模特儿Thylane Blondeau夺得,中国的迪丽热巴、鞠婧祎、朱珠入选2018“全球百大最美脸孔。”

\

  迪丽热巴

\

  鞠婧祎

  据外媒报道,美国电影网站“TC Candler”评选的2018“全球百大最美脸孔”名单终于出炉,今年第一名是由一位17岁法国模特儿Thylane Blondeau夺得,中国的迪丽热巴、鞠婧祎、朱珠入选2018“全球百大最美脸孔。”

\

  朱珠

  迪丽热巴今年的排名非常高,得到了第16位,热巴五官立体深邃,深受外国人喜爱。在2017年得到第8名的鞠婧祎,名次下滑了很多,今年排在29名。朱珠基本每一年都会入围,排名有前有后,浮动很大,今年位居第60位。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最美脸孔 迪丽热巴 鞠婧祎

上一篇:英媒曝梅根王妃曾在与前夫婚礼上为宾客提供大麻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