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章泽天未受刘强东风波影响 心情大好K歌到深夜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12-29 15:44:11
[摘要]有网友晒出了刘强东和章泽天夫妇合体现身张家口滑雪度假的照片,从照片来看,两人的感情似乎并未受到影响,他们紧靠在一起对镜头露出笑容,其好友一起合影。

近日,章泽天被拍到与好友聚餐K歌。据爆料,当晚章泽天与朋友在KTV唱歌,气氛十分欢乐,看上去丝毫未受到刘强东风波影响。直至凌晨12点才坐车返回亦庄京东总部。

\

\

  圣诞节时,有网友晒出了刘强东和章泽天夫妇合体现身张家口滑雪度假的照片,从照片来看,两人的感情似乎并未受到影响,他们紧靠在一起对镜头露出笑容,其好友一起合影。此番,章泽天又被拍到与好友K歌到深夜,笑容灿烂,看来心情未受影响。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章泽天 K歌 亦庄

上一篇:侯耀华豪宅内景曝光 家中摆满古玩字画十分奢华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