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赌王儿子何猷启晒照秀恩爱 跨年夜获未婚妻送香吻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1-02 10:14:47
[摘要]据香港媒体报道,赌王三太的儿子何猷启(Orlando)自从向女友GiGi求婚成功后,两人不时在网上放闪。”不少网友都称闪到爆,还说既然女友这么好,叫Orlando快点“结帐”娶人呀!

\

  网易娱乐1月2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赌王三太的儿子何猷启(Orlando)自从向女友GiGi求婚成功后,两人不时在网上放闪。今日,Orlando就在社交网上传两人共度新年的合照,照片中,两人现身一间餐厅欣赏烟花,不但头贴头合照,GiGi更送上香吻,难怪Orlando一副开心样,简直幸福到爆!

  Orlando称:“Happy New Year my love!Thank you for a wonderful 2018 and always be there for me!It will be a great year ahead!(亲爱的新年快乐!多谢你给我一个好精彩的2018,并且一直在我身边,2019一定会是一个好开始!”不少网友都称闪到爆,还说既然女友这么好,叫Orlando快点“结帐”娶人呀!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香吻 何猷启 结帐

上一篇:陈妍希晒照许下新年愿望 最后一张藏亮点闪瞎网友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