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柳红”周放宣布生下二胎:这是个收获的十二月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1-04 15:24:00
[摘要]1月4日,在《大江大河》中饰演程开颜的演员周放发文宣布升级当妈,感慨:“这是个收获的12月。”

\

  周放宣布升级当妈

\

  1月4日,在《大江大河》中饰演程开颜的演员周放发文宣布升级当妈,感慨:“这是个收获的12月。”

  4日,周放发文回顾自己的2018,并透露自己已经升级当妈:“这一年对我来说还挺特别的。我拍了一部戏,《大江大河》。在这个过程中我拥有了我的小宝贝,当程开颜与我见面的时候,他也来到了我的身边。这是个收获的十二月,谢谢我所拥有的,从今以后,我们一家四口(信息量是不是有点大啊哈,因为我还有个大宝贝呀)会好好生活的。”

  据悉,周放曾出演《新还珠格格》,在里面饰演柳红。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柳红 周放 二胎

上一篇:网友偶遇杨振宁翁帆逛超市看歌剧 还与张国立研究玉器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