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徐峥回应成"脱发典型人物":错过了当偶像派的机会

大陆 新浪娱乐 2019-01-05 09:35:14
[摘要]近日,有研究称“三成大学生脱发”。对此,医生认为大学生脱发情况很多,最典型的就是徐峥。5日,徐峥在微博回应成“脱发典型人物”,并称:“年轻人要学会早睡早起,有很多伟大的目标需要你们去实现。

  近日,有研究称“三成大学生脱发”。对此,医生认为大学生脱发情况很多,最典型的就是徐峥。

徐峥自述20岁秃顶经历

  徐峥自述20岁秃顶经历

徐峥成大学生脱发典型

  徐峥成大学生脱发典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研究称“三成大学生脱发”。对此,医生认为大学生脱发情况很多,最典型的就是徐峥。5日,徐峥在微博回应成“脱发典型人物”,并称:“年轻人要学会早睡早起,有很多伟大的目标需要你们去实现。以后你们就会知道早睡早起可以提高效率,身体健康,做更多事。当年我太不懂事,错过了当偶像派的机会。可惜!”

  网友们随后也纷纷评论调侃:“山争哥哥辛苦了,没有头发你有我们呢。”“山争哥哥你为什么还在熬夜是不是现在无所谓了?”“你们只注意到了我的头发,就没看到我忧郁中略带彷徨的少女杀手般的眼神?”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徐峥 偶像派 大学生

上一篇:郑钧炮轰有些很火的歌一听就是屎,这些偶像歌手躺枪?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