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池子宣布退出《吐槽大会》:这是我的最后一期了

大陆 新浪娱乐 2019-01-07 09:13:30
[摘要]池子发文宣布退出《吐槽大会》,“今天是本季最后一期吐槽大会,应该还有下一季,但这是我最后一期了,感谢有你”。

  池子发文宣布退出《吐槽大会》,“今天是本季最后一期吐槽大会,应该还有下一季,但这是我最后一期了,感谢有你”。

池子

池子

  新浪娱乐讯 1月7日凌晨,《吐槽大会》常驻嘉宾池子发文写道“今天是本季最后一期吐槽大会,应该还有下一季,但这是我最后一期了,感谢有你,满心欢喜,谢谢大家,我是池子! ”宣布将退出节目。

  《吐槽大会》于2017年1月8日开播,池子从一开始便是常驻嘉宾,曾以毒舌引起过很多讨论。

  面对这一突然的消息,很多节目粉丝表示很惊讶,直呼“为什么”,也有人留言表达对池子的不舍。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池子 《吐槽大会》 退出

上一篇:张雨绮遇人不淑?曝杨天真朋友圈:看男人眼光不准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