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姚晨登《人物》杂志封面 获选“年度女演员”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1-08 15:17:23
[摘要]近日,姚晨登国家级权威杂志《人物》开年封面,获选“年度女演员”。


\

  网易娱乐1月8日报道 近日,姚晨登国家级权威杂志《人物》开年封面,获选“年度女演员”。一同登上该封面的还有知名科学家张弥曼、中国排球运动员朱婷等优秀女性。这是该杂志首次全部选用女性作为“年度面孔”封面人物,并在开篇的介绍就指出:“她们是真正在国家层面上拥有现象级意义的女士。”

\

  封面中的姚晨身穿简洁的西装,神情自信且坚定。杂志文章评论道:“长期在外界目光中摇摆和自我怀疑的演员姚晨,在39岁的时候终于意识到了自己的独特与美,她为中国电影塑造了一个充满说服力的都市职场妈妈的形象。”

  2018年,结束了三部影视作品拍摄的姚晨,在《星空演讲》中面对观众,以一篇名为《中年女演员的尬与惑》直面自己现阶段的事业与人生,一石激起千层浪,得到了业内及普通网友的大量回应与讨论。而后,姚晨凭借《找到你》中对“李捷”一角张弛有度、富有层次的诠释,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公映期间这部电影中展现的当代女性困境在新媒体更是引发了现象级的互动讨论。该片入围了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亦为姚晨带来了海南岛国际电影节的年度女主角殊荣,此次获选《人物》杂志“年度女演员”,也印证了她作为演员用作品对话现实产生的巨大影响力。姚晨与她的先生曹郁一起创办了自己的影业公司,取名“坏兔子”,《找到你》就是这家影业公司参与出品的第一部电影。未来姚晨希望可以主动去创造更多有价值、有表达的影视项目,聚焦现实主义题材,也会尤其关注“女性”这个群体。

  2018年,姚晨在公益事业方面也继续贡献着自己作为公众人物的能量,她积极参与了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发起的“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深入贵州正安探访,用自身影响力帮助国家级贫困县寻求脱贫解决方案。

编辑:刘榛

相关热词搜索: 姚晨 《人物》杂志 年度 女演员

上一篇:交往已半年!尹子维为徐冬冬声誉认爱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