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今年奥斯卡将不再采用主持人 以串讲人形式取代

港台 网易娱乐 2019-01-10 10:48:38
[摘要]据外媒消息,计划于美国时间2019年2月24日举办的第91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不再采用主持人,而以选择一系列A咖明星在关键节点作为串讲人的形式取而代之。
奥斯卡

奥斯卡

  网易娱乐1月10日报道 据外媒消息,计划于美国时间2019年2月24日举办的第91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不再采用主持人,而以选择一系列A咖明星在关键节点作为串讲人的形式取而代之。这也是自1989年之后,奥斯卡颁奖礼形式第一次重大改变。

  此前据媒体报道,奥斯卡原定的颁奖礼主持人凯文·哈特,因为在社交平台上发布过“恐同言论”并拒绝道歉的行为,遭到了网友的抵制。随后凯文·哈特主动辞去了主持人一职,称为了避免“这一争议事件会将人们的注意力从典礼本身上转移。”在没有提前安排备选主持人的情况下,主办方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最终选择,此次颁奖礼将不再延续主持人的形式,自1989年后还是头一遭。

  据悉,采用明星作为串讲人的形式并不是奥斯卡首创,2018年艾美奖颁奖就由SNL明星凯特·迈克金农、安迪·萨姆伯格,还有克里斯汀·贝尔与瑞奇·马丁等人作为串讲人,带来了一趟群口相声一样的表演,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奥斯卡此次更改形式,或许可以提高收视率,以改变上一届由“鸡毛”吉米·坎摩尔主持创下的奥斯卡收视率最低的记录。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奥斯卡 主持人 明星

上一篇:SHE出走华研Selina前夫帮谈判?任容萱回应 下一篇:与容祖儿传情变?刘浩龙与众好友赴日滑雪心情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