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靳东妻子晒儿子近照 头戴黑色冷帽模仿蜘蛛侠超萌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1-11 11:46:47
[摘要]1月11日上午,靳东的妻子李佳晒出儿子扮演蜘蛛侠的萌照,照片中儿子头戴黑色毛线帽遮住整个头部,称自己是“黑色蜘蛛侠”,和穿着蜘蛛侠cos服的小伙伴一起模仿蜘蛛侠的动作搞怪合影,十分可爱。妈妈李佳笑问:这种情况下,他怎么拯救地球?

  靳东儿子

靳东儿子

\

  网易娱乐1月11日报道 1月11日上午,靳东的妻子李佳晒出儿子扮演蜘蛛侠的萌照,照片中儿子头戴黑色毛线帽遮住整个头部,称自己是“黑色蜘蛛侠”,和穿着蜘蛛侠cos服的小伙伴一起模仿蜘蛛侠的动作搞怪合影,十分可爱。妈妈李佳笑问:这种情况下,他怎么拯救地球?

编辑:刘榛

相关热词搜索: 靳东妻子 李佳 晒儿子

上一篇:郭敬明被质疑整容后现身 口罩墨镜包裹严实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