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何孟怀否认拿张柏芝炒作:所谓的热度我也不想蹭

港台 网易娱乐 2019-01-11 12:15:48
[摘要]1月10日晚,曾被传是张柏芝三胎生父的何孟怀发文否认蹭张柏芝热度,称:“照片里的小孩是我学生的宝宝,已6个月大,当天代为照顾一天,我确实很爱小孩,以往微博也有许多与小孩的合照,本人并无心混淆任何事件,而且所谓的事件热度,并不是在当下。
\

  网易娱乐1月11日报道 1月10日晚,曾被传是张柏芝三胎生父的何孟怀发文否认蹭张柏芝热度,称:“照片里的小孩是我学生的宝宝,已6个月大,当天代为照顾一天,我确实很爱小孩,以往微博也有许多与小孩的合照,本人并无心混淆任何事件,而且所谓的事件热度,并不是在当下。烦请有心人不要再过度的揣测,以及拿此做文章。所谓的热度,本人也不想蹭,对我没有帮助,并且对我私下生活影响很大。本人目前单身,并无生育任何子女,本人口中常说的儿子有三个,不过那是狗和猫,希望世界安好,并且本人尽快脱单。”

  此前,何孟怀晒出一张抱着小宝宝的照片并配文“超级奶爸”,此前又曾与张柏芝传出绯闻,由此被怀疑炒作是张柏芝第三胎儿子“小王子”父亲,从而招来许多网友的攻击,张柏芝官方微博更斥他恶心至极、倒贴炒作,一时引起热议。

编辑:刘榛

相关热词搜索: 何孟怀 张柏芝 蹭热度

上一篇:昆凌与姐妹合影超开心 笑容甜美露"月牙眼" 下一篇:赵雅芝化身甜美女教官 贝雷帽配皮靴酷劲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