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王宝强忆跑龙套往事 星爷称他是“龙套巨星”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1-11 16:38:02
[摘要]1月11日,周星驰新作《新喜剧之王》在北京举行了首次发布会,导演周星驰和主演王宝强一同登场亮相。

2019_01_11_d3dbde5a24cc45029a122563fe67d393.jpg

  1月11日,周星驰新作《新喜剧之王》在北京举行了首次发布会,导演周星驰和主演王宝强一同登场亮相。

  对于为什么选择王宝强做主角,周星驰表示:“这是一个跑龙套的故事,跟我之前《喜剧之王》是同一个方向的。所以想找个大明星,又有跑过龙套的经历。所以只能是王总(宝强)了。除了王总都想不到别人了,既是巨星,又跑过龙套。”王宝强:“所以我是龙套巨星。”

  王宝强回忆自己未成名前,他就受到《喜剧之王》的激励,当时自己就有信念未来一定能和周星驰合作。“机会是自己寻找,自己创造的。”王宝强继续谈起往事,他在做群众演员的时候,饥一顿饱一顿。他更没有背景,2000年独自到了北京,他就住在一个煤炭厂里的大通铺,住5个人。没钱做公交车,就4点起来,跑步去北影厂门口等活儿,经常白等。

  他还记得一次被选角导演奚落:“就你长这样,普通话都说不清楚,还想当演员?”说完就把王宝强的照片扔了。王宝强把照片捡起来,心里虽然难受,打击很深,但是他知道,自己不能因为这样的打击就放弃。“我现在说起来,印象依然很深,很感慨。我没有放弃,我一直努力,坚持。所以我才有今天。”

  周星驰听了也非常感动,叫他“王总”,坦言自己很了解他的经历,感同身受。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王宝强 跑龙套 星爷

上一篇:马思纯晒与小姨蒋雯丽同框大片 被赞似姐妹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