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马思纯晒自拍回应自己胖了:因为在演一个胖姑娘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1-12 09:56:51
[摘要]近日,马思纯参加某活动时,脸蛋圆圆被指发福,并有网友表示,站在马思纯旁边的唐嫣显得更瘦了。

马思纯现身某活动

  马思纯现身某活动

  近日,马思纯参加某活动时,脸蛋圆圆被指发福,并有网友表示,站在马思纯旁边的唐嫣显得更瘦了。1月12日,马思纯晒出一张自拍疑似回应自己变胖,并配文:“为什么胖了呢?因为在演一个胖姑娘。多么名正言顺的理由,长再多肉都散发着艺术的气息。多么会安慰自己的姑娘呀…”

马思纯

  马思纯

  照片中马思纯素颜出镜发型凌乱,吐舌卖萌对镜比V,闭着一只眼睛非常可爱,高情商回应自己变胖的原因,调侃自己长再多肉也散发艺术气息。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马思纯 发胖 回应

上一篇:蒋劲夫前女友就案件结果发文:接受不起诉的处分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