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李咏女儿法图麦晒泳装照 尺度有点大引争议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1-12 10:11:06
[摘要]1月11号早上,李咏女儿法图麦在社交平台上秀出了自己的好身材,引发网友围观。

  1月11号早上,李咏女儿法图麦在社交平台上秀出了自己的好身材,引发网友围观。

  图片中法图麦穿着黑色抹胸和短裤,身体线条流畅,好身材一览无余。

\

  这也不是法图麦第一次在社交平台上更新状态,之前还发过一张穿着白色运动背心秀小蛮腰的照片,看得出来对身材非常自信。

\

  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法图麦在社交平台上的个性标签更新为了“及时行乐”,有网友认为自己能够理法图麦的想法,自己在家人去世之后,也变得更有勇气。

\

  很多网友在网上鼓励法图麦,希望她能尽快走出父亲去世的阴影,如今法图麦大秀身材,心情看起来也还不错。

\

  也有人觉得,虽然法麦图身材真的很好,但是在社交平台上晒这样暴露的照片有些不太合适,毕竟是公众人物的子女,受到的关注也是特别的高,而且距离李咏去世也只有几个月,首次晒照就是泳衣,显得更加“不懂事”了。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李咏 女儿 法图麦

上一篇:刘烨发文调侃老友趣事 与林志玲合影现"直男角度"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