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大张伟改口自曝会生孩子 调侃自己的意愿根本没用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1-13 09:24:28
[摘要]昨晚在某综艺节目中大张伟和各位嘉宾聊起结婚生子一事,直言无关自己的意愿,为了双方父母和妻子,自己肯定也会生孩子。

\

  昨晚在某综艺节目中大张伟和各位嘉宾聊起结婚生子一事,直言无关自己的意愿,为了双方父母和妻子,自己肯定也会生孩子。

  对于生孩子,大张伟称“爸妈都是说你不生没事,听你的,但是你要是生了的话我能开心”,而且直言不光是自己的父母,还有岳父岳母和妻子,在这五个人面前,自己的意愿毫无分量,他调侃道:“我的意愿就是塑料袋,根本没有什么用”。

  此前,大张伟在录制该综艺节目的第一季时,曾坚称自己不要孩子。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大张伟 结婚 孩子

上一篇:张柏芝为吸毒男搭档TOP说话:不要将艺人犯错夸大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