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冯绍峰自曝追求赵丽颖不够果敢 成功全靠这两点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1-13 09:32:48
[摘要]艺人冯绍峰在去年10月宣布跟赵丽颖结婚,先前极力隐瞒的恋情终于能搬上台面,最近宣传新戏《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更是频频放闪,也松口泄露恋爱过程。

\

  赵丽颖、冯绍峰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冯绍峰在去年10月宣布跟赵丽颖结婚,先前极力隐瞒的恋情终于能搬上台面,最近宣传新戏《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更是频频放闪,也松口泄露恋爱过程。他被问起怎么追老婆,坦言生活中没有戏里这么果敢,但认为有个两个要点,就是“日久生情”加上“穷追不舍”。

  冯绍峰在《知否》中积极追求赵丽颖,戏外分析角色掳获芳心的原因,主要是有自信、鬼点子多,直接设了一个局把对方套住,让这个老婆动心又跑不掉。不过,追到人之后,还是要说清楚自己到底用了什么计谋,诚实地面对另一半,“这是明说,别留到婚后有隐患。”

  至于戏外是否也这样追到赵丽颖?冯绍峰连忙否认:“不,我没有招惹她,也没有欺负她。”他自认没有角色那么果敢,但该说出口的情感还是要说,毕竟不直接表达,怎么可能让对方知道,并得出一个结论:“我觉得日久生情加穷追不舍,那才是最大的智慧。”

  《知否》剧中,除了冯绍峰积极追求赵丽颖,朱一龙其实也对她一见倾心,但无奈在各种原因之下,最后没能抱得美人归。冯绍峰受访时也被调侃,戏里戏外都跟赵丽颖放闪,“公费洒狗粮”,不会让朱一龙吃醋吗?他想了想,开玩笑回答:“一龙,那就吃吧!”ETtoday/文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冯绍峰 赵丽颖 恋爱经历

上一篇:李荣浩iPad丢失 发文称希望捡到者别曝光里面短片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