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港媒曝张柏芝周星驰宣布大婚 工作室都懒得辟谣了

港台 网易娱乐 2019-01-14 15:11:35
[摘要]照片为有关张柏芝三胎生父的传闻,如“医院泄露张柏芝三胎DNA,周星驰被确认为亲父”、“张柏芝周星驰婚纱照曝光”等不实消息,并配了个大大的“假”字。

\

  近日,有港媒爆料称张柏芝和周星驰已经结婚,两人曾合作电影《喜剧之王》非常经典。而在1月8日,张柏芝工作室曾发文辟谣有关张柏芝三胎生父是周星驰的传闻,称:“不实消息,请勿传播。假的这两个字,小室都说倦了。”

\

  1月8日,张柏芝工作室晒出一张照片,称:“不实消息,请勿传播。“假的”这两个字,小室都说倦了。”照片为有关张柏芝三胎生父的传闻,如“医院泄露张柏芝三胎DNA,周星驰被确认为亲父”、“张柏芝周星驰婚纱照曝光”等不实消息,并配了个大大的“假”字。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张柏芝 周星驰 婚纱照曝光

上一篇:李玟晒18岁比赛视频回想过去:不忘初心继续加油 下一篇:古天乐妈妈优雅大方 头发乌黑亮丽显年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