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戚薇发文为女儿Lucky庆生 出镜致谢美腿太抢眼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1-16 08:48:58
[摘要]1月16日,戚薇发文为女儿Lucky庆生,她表示:“今天,Lucky宝贝4岁了,除了要祝她生日快乐,更想要感谢喜欢她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们,感谢大家用爱包裹她,这是她成长路上最珍贵的礼物。”
戚薇

戚薇

  

\

  1月16日,戚薇发文为女儿Lucky庆生,她表示:“今天,Lucky宝贝4岁了,除了要祝她生日快乐,更想要感谢喜欢她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们,感谢大家用爱包裹她,这是她成长路上最珍贵的礼物。”“这一年,对她来说意义非凡,因为有你们。”“这一年,对她来说意义非凡,因为有你们。”“Lucky乖,生日快乐,永远快乐!”同时戚薇还配上了一段小视频,视频中的她身穿黑色小礼服,脚踩高跟鞋,秀出美腿大摆造型霸气依旧。

  戚薇在2014年9月与李承铉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凯撒皇宫酒店举办婚礼,2015年1月,两人的女儿“Lucky”出生,2018年戚薇的女儿与老公一同参加某亲子类综艺,lucky的面容与戚薇十分相似,搞怪的性格为网友贡献了一大波表情包,一时成为网友们心中的萌娃新宠,但该综艺至今未播。

编辑:刘榛

相关热词搜索: 戚薇 lucky 发文庆生 美腿

上一篇:杨洋再登春晚?知情人:蔡徐坤陈伟霆张艺兴也获邀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