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胡静马来西亚豪宅曝光:草坪被森林环绕 还有巨大游泳池

大陆 中国娱乐网 2019-01-17 09:41:07
[摘要]胡静的老公应该是马来西亚一等一的富豪了,他掌舵的孝恩集团据传市值高达130亿人民币。

胡静豪宅曝光

胡静豪宅曝光

胡静,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吧。比起她的人,她的角色可能更被人熟悉一点,比如《人民的名义》里的高小琴,还有《孝庄秘史》里的苏茉儿。

除了演员,她还有另一个身份,就是大马皇室首位中国籍艺人拿汀(对马来西亚受封拿督的人的妻子的称呼)。她的丈夫朱兆祥是马来西亚孝恩集团的董事经理,曾被大马皇室授予拿督称号。

很多人会很好奇,胡静嫁入马来西亚豪门贵族的生活到底是什么样的,毕竟那是一个完全陌生的国度。近日,胡静一改往日的低调,首次在马来西亚的豪宅里接受了采访,公开了她生活的点点滴滴。

节目中可以看出,胡静家的绿化非常好,有一片视野非常开阔的大草坪。草坪四周给树林环绕,蓝天白云空气清新,环境相当不错。仔细观察还能发现,这片草坪的背后还有一个巨大的游泳池。池边有几个沙滩椅,可以供人坐在上面晒太阳。平时宴客的地方有紫色的鲜花和绿植。

胡静的老公应该是马来西亚一等一的富豪了,他掌舵的孝恩集团据传市值高达130亿人民币。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胡静 豪宅 曝光

上一篇:热巴红裙送祝福甜笑动人 朱一龙绅士帅气吴磊活力足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