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承认了!向佐回应与郭碧婷恋情:谢谢祝福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1-18 15:54:35
[摘要]近日,网曝一组向佐和郭碧婷手牵手的照片,惹不少网友猜测他们在谈恋爱。

  郭碧婷与向佐

  近日,网曝一组向佐和郭碧婷手牵手的照片,惹不少网友猜测他们在谈恋爱。

  照片中,向佐和郭碧婷手牵手,二人没戴墨镜口罩遮脸,大方亮相,疑似恋情曝光。此前,二人带家长上真人秀,向太曾表示向佐和郭碧婷很合适。

  对此,媒体问到向佐本人,他默认了恋情,他先是发了一个“嘘”的表情,然后开心回复道:“那你看到什么就是什么喽,我也不多说了。”

  新京报记者也向向佐本人求证,向佐先是发了一个“偷笑”的表情,之后对于“恭喜”、“一定要幸福”的祝福,他开心地回复道“谢谢,谢谢”。记者询问向佐是否会对恋情做进一步回复,他表示暂时不会。随后,记者向郭碧婷团队求证,但对方暂未回复。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向佐 郭碧婷 恋情

上一篇:金秀贤最新军中照曝光 网友调侃:找得到是真爱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