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为演戏敲导演门?徐冬冬连抛三个问题求对质

大陆 新浪娱乐 2019-01-20 10:14:57
[摘要]徐冬冬再次发博,称“人做戏,天在看。偷偷摸摸干坏事的人,别玷污了你演过的那些角色,别让我瞧不起你”,似有所指。随后,徐冬冬再次发博,称“人做戏,天在看。偷偷摸摸干坏事的人,别玷污了你演过的那些角色,别让我瞧不起你”,似有所指。

  徐冬冬再次发博,称“人做戏,天在看。偷偷摸摸干坏事的人,别玷污了你演过的那些角色,别让我瞧不起你”,似有所指。

徐冬冬转发营销号微博,目前该内容已删除

  徐冬冬转发营销号微博,目前该内容已删除

徐冬冬连抛三个问题求对质

  徐冬冬连抛三个问题求对质

徐冬冬再发文

  徐冬冬再发文

徐冬冬

  徐冬冬

  新浪娱乐讯 1月19日晚,徐冬冬发博澄清某营销号关于自己“敲导演门”的不实消息,不但直接发问,让对方说出具体的片名、导演、门牌号,更霸气放言“这么多年,我没惹过事儿,也从来不怕事儿,你来,我等”。随后,徐冬冬再次发博,称“人做戏,天在看。偷偷摸摸干坏事的人,别玷污了你演过的那些角色,别让我瞧不起你”,似有所指。目前该营销号已删除微博。

  (责编:大米)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徐冬冬 演戏 对质

上一篇:《皓镧传》吴谨言趴地哭吼 没眼泪演技被网友吐槽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