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终结者3》监制离世享年74岁 施瓦辛格发文悼念

国际 网易娱乐 2019-01-21 13:47:35
[摘要]曾监制多部好莱坞大片的电影人Andy Vajna离世,享年74岁,其参与的电影包括《第一滴血》、《终结者3》及《宇宙威龙》等,死因尚未公布,但据悉他是长期病患者。
Andy Vajna离世

Andy Vajna离世

  网易娱乐1月21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曾监制多部好莱坞大片的电影人Andy Vajna离世,享年74岁,其参与的电影包括《第一滴血》、《终结者3》及《宇宙威龙》等,死因尚未公布,但据悉他是长期病患者。曾与Andy Vajna多次合作的影坛巨星阿诺德·施瓦辛格(Arnold Alois Schwarzenegger)于社交网留言悼念,表示:“他证明了不是一定要有大公司支持才可以拍出钜作,永远怀念!”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施瓦辛格 监制 《终结者3》

上一篇:A妹纪念已故前任27岁生日 深夜发文表思念 下一篇:曝皮特新欢塞隆与朱莉积怨已久 曾争抢同一角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