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原著刘慈欣夸《流浪地球》:各方面都达一流水准

华语电影 新浪娱乐 2019-01-21 15:04:24
[摘要]1月20日下午,刘慈欣在微博分享自己观看电影《流浪地球》的感受:“在各方面都达到了一流水准”。

电影《流浪地球》海报

电影《流浪地球》海报

电影《流浪地球》海报

电影《流浪地球》海报

1月20日下午,刘慈欣在微博分享自己观看电影《流浪地球》的感受。作为原著作者,刘慈欣表示自己一时间很难相信这是中国科幻大片的第一次尝试,认为该片:“在各方面都达到了一流水准”。

《流浪地球》的刘慈欣于2008年出版的科幻小说,讲述了一个庞大的地球逃脱计划和人类逃离太阳系,前往新家园的故事。由该小说改编,郭帆执导,吴京、李光洁、吴孟达、屈楚萧等主演的科幻电影《流浪地球》正在举行点映。20日下午,刘慈欣在其本人微博分享了自己的点映感受。刘慈欣称一时间很难相信这是中国科幻大片的第一次尝试,即使以美国科幻电影的标准,该片“在各方面都达到了一流水准”。刘慈欣还感性地写道:“这部电影的制作团队也以他们的情怀和令人倾佩的巨大努力,让中国的科幻电影开启了壮丽的航程。”(实习生懿娴/文)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刘慈欣 流浪地球 一流

上一篇:周星驰追问张柏芝体重 笑言:有第一次见面的感觉 下一篇:《廉政风云》推广曲歌神献声 张学友声援张家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